加拿大 Langara College 留學說明會!學士後文憑課程解析


Langara College 蘭加拉學院


說明會時間:2024/04/26 (五) 11:00~11:30

中文主講人:Sarah Zhang

說明會大綱:

  • 學士後課程
  • 研究生課程
  • 入學要求
  • 未來職業發展


>>> Skype 會議連結 <<<

講座將在開場前 5 分鐘開啟。可以以訪客身分登入,不須註冊帳號或下載 App。





Langara College 蘭加拉學院是卑詩省的一所公立高等學院,座落在景色優美的溫哥華市。超過 19,000 名學生, 其中國際學生 6,000 名,來自超過 100 個國家。


已擁有學士學位的學生可修讀不同專業的 Post-Degree Diploma 學士後文憑課程,以增強和擴展他們的專業技能。 


蘭加拉學院也是加拿大一所提供最多 University Transfer Program 大學轉學分課程的學院。學生可以從超過 1,500 門大學學士第一和第二年的课程中選擇修讀,包括商務、電腦、工程、文科和理科等,並把所修到的學分轉到加拿大或其他國家的大學繼續修讀第三和第四年完成學士課程,畢業時拿到轉讀大學所頒授的學士學位。


另提供超過 30 種一年至兩年的職業培訓文憑和証書課程,讓學生掌握一門技術以投入職場。


如果學生在修讀大學轉學分、職業或學士後課程前需要強化英語,我們也提供優質的英語 LEAP 課程。我們還為國際和本地學生提供多種到不同國家的遊學課程,把學習和遊歷融會在一起。


蘭加拉學院為了幫助國際學生面對挑戰和解決困難,提供一套全面和完善的學生服務,其中包括學生輔導、各種講座和活動、課程規劃及學術諮詢、社交支援、健康及安全指導等等。我們的“寄宿家庭計劃”是加拿大同類計劃中最大的一個,我們確保國際學生得到所需支援,使他們可以在安全的居住環境體驗加加拿大文化和融入本地社會。





DEOW 升學輔導DEOW 升學方案
DEOW 申請流程
DEOW 線上講座DEOW 留學須知
DEOW 各國情報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